第三期電子報已經出版!今期專題分享日本可持續生活之旅,還有更多具啟發性及有趣的故事。請即登記!

  關注人類福祉,追求與大自然和諧共存,實踐可持續生活,一直是社區伙伴的重要方向。

  為了探索和學習實踐可持續生活之道,去年九月我們安排中國大陸與香港同事及合作伙伴一行共18人,前赴日本關西的滋賀、奈良及三重縣進行為期十天的探訪之旅。 我們期望能加強伙伴和同事對可持續生活理念和社區實踐的認識;探索如何建立社區能力,邁向可持續生活的方向;加深認識生態農業的理念,與可持續生活的關系,從而在情感上產生對大自然的愛和尊重,並落實在生活的細節中。

  感謝所有接待機構及個人,我們此行獲益良多。行程中,中港日參與者激盪而睿智的思想交流、無間斷的切磋,這些帶著正能量的互動,所產生的火花處處在我們內部的討論及反思中顯現出來。今期電子報邀得社區伙伴管理委員會主席麥哥利先生,以及同行的合作伙伴分享此行深刻的體會。

[更多]

分享